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美迪科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一次性无菌采样拭子 病毒采样管 唾液采集器 消毒涂药器 消毒棉签 细胞保存液...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海绵HPV宫颈自采样器MFS-95000GJV
海绵HPV宫颈自采样器MFS-95000GJV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0海绵HPV宫颈自采样器MFS-95000GJV 
品牌: 深圳美迪科生物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0 11:37
  询价
详细信息

产品名称:HPV宫颈自采样器MFS-95000GJV

产品材质:ABS/PP/PS塑料杆+海绵头

产品规格:长度:152mm

产品用途:HPV宫颈自采样器MFS-95000GJV由护筒、手柄、连接杆和采样头组成,医用级ABS/PP/PS杆+海绵头设计,柔软的海棉头及安全挡板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提高了受采对象的体验舒适感,主要用于女性宫颈、阴道等泌尿生殖道等部位标本的居家自采集等,采集到的标本可用于HPV检测、宫颈癌筛查等。

海绵HPV宫颈自采样器优点:

1、医用级ABS/PP/PS塑料杆+海绵头,使用热压工艺制成,避免使用粘合剂带来的污染,更加环保、安全、高效。

2、海绵头设计柔软舒适且吸水性好,样本采集释放效果更佳,以提供更加舒适的使用体验。

3、安全挡板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提高了采样取样的安全可靠性。

4、ABS/PP/PS塑料杆上独特的折断点设计,样本采集完成后,可轻松折断放入保存液中进行保存运输。

5、独立纸塑袋包装避免交叉污染。

6、可较好的搭配HPV采样保存管和HPV保存液等耗材一起使用。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