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美迪科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一次性无菌采样拭子 病毒采样管 唾液采集器 消毒涂药器 消毒棉签 细胞保存液...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塑料样本管 样品管-采集保存及运输各种生物样本的有力工具!
塑料样本管 样品管-采集保存及运输各种生物样本的有力工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1塑料样本管 样品管-采集保存及运输各种生物样本的有力工具! 
品牌: 深圳美迪科生物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2-17 15:35
  询价
详细信息

样本管或样品管是一种重要的工具,通常由优质医用级塑料材质制成搭配细胞保存液、运送培养基、样本保存液、生理盐水等保护介质广泛应用于血液、尿液、唾液、痰液、粪便、脱落细胞、分泌物、拭子等各种生物样本的采集、保存和运输。为生物医学研究、临床诊断和实验室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样本管 样品管-采集保存及运输各种生物样本的强力工具:

1、医用级PET/PP/PE等塑料材质制成的样本管,具有良好的耐酸碱性和化学稳定性,能够在各种高温、低温等环境下保持稳定的性能,能够有效地保护样本的完整性和活性。

2、强度与耐用性:具有较高的强度和耐用性,能够承受各种外部压力和摩擦力。这有助于确保在运输过程中,管体不易破裂或变形,从而保持样本的安全和完整性。

3、轻便与便携:由于其相对较轻的重量,这种保存管便于携带,可以轻松地进行长途运输或短途转运。

4、管体透明设计和大面积标记区域确实为样本的观察和标记提供了便利。

5、多种规格容量管子,满足不同样本采集量的需求。

6、多种颜色管盖可定制,方便样品的区分和管理。

7、螺旋口密封,结构设计和制造工艺,具有良好的密封性能,可以有效防止样本的泄漏和污染。

总之,样本管 样品管为样本的保存和运输提供了稳定、可靠的环境,其耐化学性、耐温性、高强度和轻便的特性确保了样本在运输过程中的安全性和活性,广泛应用于实验室、临床和科研领域,为各种生物医学研究和疾病诊断提供了重要的支持。

询价单